close

平常同事都知道我根本吃貨來著😉☝🏻️
Amy跟我說最近有款果凍酒,吃了會醉醺醺,要我特別小心別被男人騙失身了,有沒有這麼神奇啊?果凍我是吃過很多啦!但會醉醺醺的果凍我還是頭一次聽到~Amy看我一臉好奇寶寶的樣子,就答應下次要買來給我嚐鮮一下😂😂😂超開心的!哈哈

image.jpeg
哇賽~包裝超精美的啊!
剛收到整個很興奮~~~
很想趕快來吃吃看!!

 

image.jpeg
布布要來嚐鮮了 哇哈哈~~
總共有四種顏色分別是不同口味
繽紛的顏色看了心情好好喔😍😍


綠色是青蘋果
紫色是葡萄🍇
粉紅色是草莓🍓
黃色是芒果

猜猜布布最愛什麼口味呀?

image.jpeg

 

 

哈哈答案是葡萄 紫色代表浪漫愛情唷😝
QQ甜甜的滋味讓人想一口接一口吃掉,好好吃的果凍喔~~

這個送給女生一定會喜歡的❤️❤️❤️

 


好加在同事提醒我這是果凍酒吃太多會酒醉的啦!哈哈 我根本忘記這是酒了呢!對於愛吃布丁果凍類女生真的很好收買喔!哈哈 因為布布平常就是滴酒不沾,但對於這款酒果凍我真的無法招架啊!差點一次被我吃光光了~~~要是男生騙我吃還真的一不小心就可能失身呢!哈哈
 

image.jpeg

布布發現加雪碧汽水調酒也超好喝的啦!多了果凍的口感唷!記得要先把果凍切小塊一點才好喝唷^_^

還是要提醒一下各位
一顆果凍他的酒精濃度就有12%

所以吃太多顆的話就會醉哦 哈哈

image.jpeg


切記


喝酒不開車
開車不喝酒

布布之後還想團訂
有想要一起團的可以加我line唷

LINE ID: boo610
我們的暗號是:我要吃酒果凍
嘿嘿 期待下次布布好康報給你知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果凍酒 美食 甜點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布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